凝心聚力·势必不凡 ——记北方基层医疗事业部团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09
  • 浏览数:2218


在天空湛蓝、阳光明媚的美好时节,北方基层医疗事业部的同事们齐聚桃花岛,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地面,形成斑驳的光影,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无限生机。

上午9时许,我们抵达了美丽的桃花岛,正式开启了这场精彩的团建之旅。北方基层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杨立峰的致辞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下了拘谨。随后,一系列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游戏接连展开,比如踢毽子接力、一圈到底、叠杯塔接力、不倒森林、拔河比赛、踩气球、十人九足等。每个环节都充满了竞争与合作,激发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个人潜能。

下午的掼蛋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思维能力,还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到了傍晚时分,丰盛的烧烤晚宴为大家带来了温馨与欢乐。大家围炉而坐,分享美食的同时也分享着彼此的欢笑与故事。伙伴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负责烤串、负责表演,热闹非凡。我们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用热情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和团队的荣耀时刻。

正如我们的活动主题“凝心聚力·势必不凡”,北方基层医疗事业部的全体伙伴们将携手并肩,逐光而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不懈,坚定信念,未来必定光明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