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龟蒙拜寿 赏金秋·畅游沂蒙

  • 发布时间:2023-10-08
  • 浏览数:3477

bf.jpg

北方营销公司2023年国庆团建

 

   10月7日,国庆假期期间,北方营销公司组织员工一同登上蒙山,领略自然风光,凝聚团队力量。

    蒙山,古称龟蒙,林草茂盛,水泉清澈,拥有蒙山天池、明广寺、碑林、蒙山晓月等众多美景。站在蒙顶俯瞰,沂蒙大地尽收眼底,蒙山秀色一览无余。

    当天早上,我们七点半准时出发。车在盘山路上缓缓前行,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刚刚从云雾中升起的朝阳和被晨雾笼罩着仍在沉睡的山峰,心情无比愉悦!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一行人向着龟蒙山进发。身处在壮丽山脉的怀抱中,我不禁为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沿途风光秀丽,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花草香气,使人心旷神怡。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车终于到达了龟蒙顶。站在龟蒙顶俯瞰,大雾弥漫着整个山峰,时隐时现。离我最近的那片山峦因大雾弥漫朦胧,反而看不清它的真面目。放眼望去,一座座山峦都被云雾所缭绕,给人一种幽深而神秘的感觉。中午,大家在蒙顶下聚餐,美食佳肴面前畅饮欢笑,十分欢乐。饭后,我们开始下山,站在山腰往上看,一片片白云覆盖着一个个山头,一簇簇云雾悬浮在半山腰,再往上看就是白茫茫的一片云海了,这应该是仙人仙境吧!时不时有几滴小水珠顽皮地从云雾中滴落下来,沾在身上凉凉的、爽爽的,落在地上很快就不见了。这真应了那句诗“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回顾此次登山之旅,让我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协作的重要。正如公司发展一样,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携手前行,才能攀登高峰,实现更高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