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玩中赋能,通力合作玉汝于成

  • 发布时间:2023-10-06
  • 浏览数:3436

 

qw.jpg

华中营销公司趣味运动会活动

 10月5日,秋高气爽,神农药谷内金果飘香。华中营销公司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活动,旨在强化团队合作,提升员工能力,为日常工作增添活力。

  活动前,华中营销公司刘卫国总经理即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倡学习其他团队经验,积极找出区域销售的不足并寻求解决方案;市场部张学利经理则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与注意事项。

     活动开始后,员工们随机分为四组,各推选出一位队长,每队都拥有独特的队名与口号。随后六个兼具技巧与协作的项目逐一展开:穿针引线、平地而起、齐心协力、众人聚力、无敌烽火轮以及蛟龙出海。这些精心设计的项目既考验个人能力,又强调团队协作精神。各小组群策群力,制定出独具特色的行动方案,并迅速将其付诸实践。大家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能产生无可比拟的创造力,提高工作效率,使每位成员在工作中都能感受到更多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经过比拼角逐,“黄金红花队”以其出色的团队合作赢得头筹。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默契无疑为其他队伍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最后,刘总与大家合影留念,表达对大家努力的认可与鼓励,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华中人将秉承“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信念,将此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