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营销公司举行第十届“行动落实杯”登山比赛

  • 发布时间:2023-06-30
  • 浏览数:7406

IMG_3906.jpg


近日,西北众将士们相聚马头崮,举行第十届“行动落实杯”登山比赛。

赛前,西北营销公司江东波总经理为各参赛队授旗,各队队长进行了赛前宣誓和动员。江总表示,举办活动的初心是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有一份体验,有一份感受,甚至有一次突破,这不仅是一次体验式培训,更是日常工作的再现。

随着裁判员的号令响起,大家冲出起跑线,仿若浪潮涌动,给静谧的山林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坡道一路挺进直达终点。最终,安徽团队张鑫、河南团队陈鹏、流通团队杜奇分获个人前三名,安徽大区、新青藏大区、河南大区分别荣获团队前三名。

本次活动是团队建设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落实西北营销公司“行动落实”主旋律的一次大检阅,对于做好当下工作,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有重要意义。愿大家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下无愧时代、无愧于人生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