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贤成之旅”第二次户外团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21
  • 浏览数:7417

活动照片.jpg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贤成之旅”于5月21日组织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23我们奋斗在路上”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乘着淄博烧烤的情怀与热度,贤成之旅的导师、学员们共赴淄博烧烤分烤场——悦庄镇下龙巷村。

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让人不禁吟咏“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在如诗的意境中,学员们纷纷展示才艺,《感恩的心》、《感恩瑞阳》、《我爱上班》等一个个节目,让大家身心愉悦。通过踩气球、纸张传递接力赛、一圈到底等形式多样的小游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感情和默契,在不断的挑战和反思中,进一步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期间,质量部孔霁虹总经理发表了“充满希望,一路珍惜,万物可期”的主题讲话。孔总说:在这美好的时节,希望大家放松心情,凝心聚力,只要我们对这一路的经历都充满珍惜,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万物皆可期待!

生活需要烟火,有幸相聚即美好。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即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