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营销公司成功举办拓展训练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31
  • 浏览数:9064

拓展训练6.jpg


拓展训练8.jpg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一支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团队,5月28日-30日,西北营销公司以“挑战不可能、在变化中成长”为主题,组织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39人齐聚波罗峪度假村,开展为期三天两夜的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随机组成了“超越”和“破冰”两个队伍,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队训和队歌。白天,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我们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包括高空断桥、信任背摔、极速六十秒、毕业墙等多项内容。大家都充满热情和斗志,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晚上,心智教练带领大家走进心灵之旅,指引我们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虽然时间短暂,但此次拓展训练的意义和影响却很深远。参训队员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在减缓工作压力的同时,让大家重燃了青春的激情。这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同事们通过实践和体验不断学习和改变,从中深刻领悟到“责任、协作、自信”的重要性,并认识到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鉴,为团队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