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第四十六届篮球比赛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3-04-24
  • 浏览数:9075

 

bed451fd461c041b.jpg.cthumb.jpg

d5be85117337e9e7.jpg.cthumb.jpg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交流,展现良好精神风貌。4月10日,瑞阳制药第四十六届篮球比赛在公司东厂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先后进行了30多场精彩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球员们配合防守、原地跳投、篮下强攻,他们全力以赴、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球场上巧妙的传控、精彩的投篮、交替的比分,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顶点,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基层代表队、319车间分获男、女组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对提升公司文化建设,展现公司活力与风采,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希望球员们能够把运动场上激发出来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工作上的激情和动力,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