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红”群团大联盟庆“五一”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3-04-16
  • 浏览数:9032

DSC_6878.JPG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贯彻落实“三提三争”要求,展示广大职工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5日,“沂源红”群团大联盟“倡树三提三争 锻造沂源铁军”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顺才主持比赛开幕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正花代表“沂源红”群团大联盟为比赛开幕式致辞,“沂源红”群团大联盟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女单打赛两项,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的21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展风采,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全县职工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我公司派出10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