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23-12-26
  • 浏览数:3470

 

ymq.jpg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近日,公司举办了“活力乒乓 锐不可当”乒乓球比赛和第十二届员工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中,来自各基层工会的70余名爱好者积极参与。比赛项目涵盖了混合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七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尽全力拼搏,展现出了瑞阳人的精气神。最终,五基层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一等奖;二基层二队、五基层分获男、女团体一等奖;305车间杜毅、王红分获男、女单打一等奖;502车间任大志、李振,五基层崔圣楠、王红分获男、女双打一等奖。

  羽毛球比赛中,共有15支参赛队伍、90余名爱好者积极参与。赛场上,选手们身手矫健,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二基层的江秀玲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来自三基层的张颢邺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二基层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一、五基层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未来,公司将继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参与平台,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