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责任一路同行——瑞阳制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2-11
  • 浏览数:9063

重视环境保护 推行清洁生产

多年来,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做好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点源治理,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先后实施了溶媒回收、废水深度处理、异味治理、锅炉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项目,收到较好成效。

与此同时,我们还积极推进大数据节能系统,实施了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对能源进行科学的分析和控制,实时在线监控,对异常问题及时处理;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升级,积极运用新技术来支撑产业升级,科技化、信息化、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降低了企业的整体能耗水平,将生产废液、废料综合利用,发展循环经济,减少了煤、气、电等能源的消耗。

通过一系列环保节能项目的实施,公司的污染防治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达到了“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省级重点培育的循环经济企业”。

公司每年组织“美德瑞阳·绿色出行”登山比赛,对鲁山和大贤山等周边旅游区进行垃圾清理,为家乡沂源的环境保护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未来,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瑞阳制药 造福四方”的使命,以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药品为根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争取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